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举办2023年度全盟人口家庭业务培训班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1日 08:0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兴安盟人口家庭与老龄健康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加强队伍建设,3月14日,兴安盟卫生健康委举办了全盟人口家庭业务培训班。各旗县市卫生健康委分管负责人、业务股长,以及基层卫生健康人口家庭工作人员等200余人参加培训,盟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师萍出席开班仪式。

  师萍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建立健全覆盖兴安盟全人群、全生命周期的人口服务体系和人口监测网络,将老有所养、幼有所育落到实处,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勤学善思,学有成效,清醒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履行人口家庭各项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把工作做优、把业务做精、把服务做好,推动全盟人口家庭与老龄健康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落实,学以致用,各地要切实增强做好人口家庭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勇于担当作为,善于破解难题,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分工、加强督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严格按照上级总体部署,抓调控、强措施、优服务、促发展,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三位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授课,专家对计划生育两项制度政策与系统、人口统筹应用平台人口监测子系统、蒙速办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现场还设置了互动交流、答疑解惑环节,参会学员积极参与,热烈互动。

  培训会后,盟卫生健康委就兴安盟人口家庭与老龄健康下一步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要求各单位根据本地区实际,结合此次培训所得所获,积极推动落实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以更加专业的知识,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创兴安盟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新局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