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文化馆赴三亚市群众艺术馆开展馆际交流活动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2日 07:5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本着“走出去,请进来”的理念,1月28日,兴安盟文化馆赴三亚市群众艺术馆开展馆际交流活动。

  兴安盟文化馆工作人员先后参观了三亚市群众艺术馆的视听空间、非遗展厅、美术展厅、直播室和培训教室等功能室。随后,两馆就各自的业务开展情况和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两馆在三亚市群众艺术馆演艺厅进行艺术交流展示活动。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一曲曲动人心弦的旋律,一段段饱含深情的舞蹈,将整场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引来在座的观众掌声不断、连连叫好。

  此次活动既交流了工作经验,又加强了馆际沟通。兴安盟文化馆和三亚市群众艺术馆将以此次交流为新契机,立足工作实际,打破地域界限,本着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原则,充分发挥文化馆在公共文化服务中的主力军和排头兵作用,努力推动区域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共同促进地方公共文化事业长足发展。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