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便民]不动产登记 “全盟通办” 登记服务质量“再提升”

来源:兴安盟自然资源局 作者:盟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3日 07:4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贯彻“放管服”改革,持续提升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水平,升级细化“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服务范围,按照“减时间、减成本、减环节、减跑腿”的原则,依托兴安盟统一建设的不动产登记平台,采取“统一收件标准、授权区域权限、数据共享、异地受理、属地审核”方式,实现兴安盟六个旗县市不动产登记“全盟通办”。

  2023年1月31日,冯先生到乌兰浩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全盟通办服务点”,申请将自己位于科右中旗名下的房子办理解除抵押及抵押登记手续不到3小时就在该窗口办理完成冯先生称自己在乌兰浩特市上班,本地就能办理涉及科右中旗的不动产业务,真的是又方便又节约时间。

  据悉兴安盟六个旗县市均设立“不动产登记全盟通办服务点”,提供相关业务咨询与办理,以“异地受理、属地审核”的“全盟通办服务形式,不仅节省了群众的办事时间,又减少了办事群众的舟车劳苦,同时实现了线下“就近办、异地办”的工作目标。

  下一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兴安盟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探索更多形式的‘全盟通办’业务,不断创新优化办理模式,推动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形成无缝衔接的“全程网办”,打造“不动产登记品牌服务”,将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落到实处!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