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姜天虎深入乌兰泰安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2日 09:2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10日,盟委委员、副盟长姜天虎率队深入乌兰泰安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盟委委员、乌兰浩特市委书记、盟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冀鹏,盟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晓义参加检查。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安全生产贯穿企业发展全过程,以严而又严的标准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责任落实,强化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不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坚决彻底整改到位,严防企业带“病”运行。要加强企业员工培训,增强员工的安全操作技能和安全管理水平,完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试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推动企业安全发展、快速发展。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大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力度,切实把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