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妇幼保健院召开座谈会欢迎驰援呼伦贝尔战士平安凯旋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0日 17:4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逆行天使,驰援‘战士’;胜利凯旋,欢迎回家。”兴安盟妇幼保健院援助呼伦贝尔市5位抗疫英雄归来后经过居家健康监测,回到了工作岗位。1月13日,兴安盟妇幼保健院召开座谈会欢迎她们平安凯旋。

  座谈会上,抗疫英雄们分享了驰援战“疫”经历和收获,生动讲述了援呼、援满战疫期间的所见所做所感。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处处动人的细节,一幕幕暖心的瞬间,引发了与会人员的情感共鸣。

  抗疫英雄们纷纷表示,抗击疫情、救死扶伤是职责所在,一线抗疫的工作经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她们将认真总结援助期间积累的宝贵经验,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更加充足的干劲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不遗余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兴安盟妇幼保健院出征人员业务精、能力强,听指挥、能战斗,出色地完成驰援任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妇幼人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伟大的抗疫精神。

  会议强调,全院职工要以她们为榜样,继续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爱岗敬业、爱院如家,不负美好的时代、不负美好的年华,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为促进保健院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为保健院的发展史增光添彩。(李彦婷 供稿)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