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忆峥嵘岁月 强使命担当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0日 17:4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1月18日下午,兴安盟公立医院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带领大家一起重温红色记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642667496(1)

  

  

  这次红色观影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正是因为有志愿军战士英勇奋进、不屈不挠、甘于牺牲、无私奉献的钢铁般的意志,抗美援朝战争才能赢得胜利;正是因为有志愿军战士的流血牺牲才换来了今天的山河无恙、家国安宁。

  山河无恙,铭记历史。我们将发扬英雄主义精神,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面对全民健康,我们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勇于担当,立足本职工作,为做好“健康守护人”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李佳佳 供稿)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