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疾控中心深入强制戒毒所进行艾滋病等传染性疾病知识宣传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5日 11:1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11月22-23日,兴安盟疾控中心将“性病防治主题宣传周”活动与“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相结合,到扎赉特旗图牧吉戒毒所对戒毒人员进行了艾滋病及冬季传染病知识宣传教育。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份,宣传品800份,对戒毒人员进行性病艾滋病筛查,受到了工作人员及戒毒人员的欢迎。

  吸毒人员是易受艾滋病威胁的重点人群之一,对其进行宣传教育,是促进其改变危险行为,减少感染或传播艾滋病机率的主要防治手段。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使他们深入了解预防艾滋病的基本技能,掌握艾滋病的感染途径和正确的防范措施,同时也消除了他们对艾滋病的恐惧心理,有利于阻止艾滋病在这一高危人群中蔓延。(张永明 供稿)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