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盟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自然资源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盟自然资源局 作者:盟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3日 10:0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按照委统一部署,1121日,委第巡察组巡察自然资源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杜昕持召开与自然资源党组书记纪红梅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盟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上,委第巡察组组长杨志勇了动员讲话杜昕就深化政治巡察、配合巡察工作开展提出要求。纪红梅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委第巡察组副组长及巡察组全体人员,自然资源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代表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图片1

    杨志勇指出,自然资源局党组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强化政治担当,切实统一思想,把接受这次巡察作为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过程,作为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政治责任的过程,发挥示范作用,为党员干部如实反映问题作表率。要切实传导压力,把发现问题和推动解决问题结合起来,对巡察中移交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对广大群众反映强烈的典型问题,要扭住不放、立行立改、严肃问责;对巡察后反馈的问题,要统筹研究、全面整改。要切实做好配合,及时通过新闻媒体和党内文件公布巡察工作的任务、安排和巡察组的联系方式,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

图片2

    杜昕强调,要强化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盟委部署对盟自然资源局党组开展巡察的政治意义,树牢政治意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要深化思想认识,从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的战略高度深刻领会盟委部署对盟自然资源局党组开展巡察的现实意义,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人民至上,从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全局高度,深刻领会盟委部署对盟自然资源局党组开展巡察的实践意义,推动解决群众关切的“小问题”,赢得民心向背的“大政治”;要正确对待,主动接受、坚决支持、全力配合盟委巡察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合力做好本轮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取得良好的整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

图片3

    纪红梅表示,开展巡察工作,是强化党内监督的制度性安排,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尖兵”和“利剑”。自然资源局党组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局党组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本着对党组织、对单位、对个人高度负责的态度,讲大局、懂规矩、守纪律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抓早抓小,抓住这次巡察机会,真正把巡察组对我局的各项要求,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促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助推全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4

    盟委第巡察组巡察期间(1121日一1230日)设立值班电话:15648336708(受理时间为:1121日至1225日,早8:30分至晚5:30分);接访地点:扎萨克图西街麗枫酒店501室;邮政信箱:盟党政综合办公大楼邮政所盟委第一巡察组信箱;电子信箱:xamwxcyz@163.com联系信箱设置地点:扎萨克图西街麗枫酒店正门西侧;115地质勘查规划院办公楼正门东侧。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自然资源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方面认真处理。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