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盟卫生健康委全面开展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9日 10:3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确保全盟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9月23-24日,盟卫生健康委对重点场所重点单位和重点人群开展国庆节前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督查组采取暗访、现场调查、查看资料、访谈等形式对宾馆、商场、超市、农集贸市场、铁路客运、道路客运、民航等重点场所;社区、医疗机构、学校等重点单位;社区工作人员、学生、就医人员、售货员、食品从业人员等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个人防护、健康监测、预防性消毒、垃圾清运、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等进行了重点督查。督导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反馈给被检查单位,要求立即整改。

  

  

  督查组强调,现在正处于国庆节前夕,人流量加大,防控风险增加,我盟毗临省市新冠疫情形势不容乐观。各地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防控形势,坚持“内防反弹,外防输入”不松懈,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把防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