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我盟卫健系统15名个人3个集体获全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7日 10:0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4日,记者从盟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在刚刚召开的内蒙古自治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我盟卫健系统15名个人和3个集体分别获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等称号。

  此次受表彰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有为抗疫斗争作出重大贡献的医务工作者、疾控工作者、基层工作者和公安干警等。他们在危急时刻临危不惧、舍生忘死、无私奉献,用大爱守护着各族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其中,突泉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孙秀珍、科右前旗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姜慧、乌兰浩特市爱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林多多、突泉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护士长刘妍等15人获得内蒙古自治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盟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兼应急办负责人李强、科右前旗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于鹤、科右中旗蒙医医院常务副院长吴占柱等三人获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盟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扎赉特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盟人民医院获得内蒙古自治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盟人民医院党委获得内蒙古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盟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在疫情防控期间他们最大限度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发挥着主力军的作用,为我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交出了一份不同寻常的抗疫答卷。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