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我盟2339名考生参加2021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0日 10:1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18日,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兴安盟考点考试工作圆满结束,我盟共有2339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考试。自治区巡考组,盟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及委相关科室对考试进行了全程督导。

  

  

  

  

  此次考试分别于10-11日、17-18日在兴安盟职业技术学院、乌兰浩特市职教中心开考。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兴安盟考点成立了考务工作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明确分工,细化职责,责任到人;制定《疫情防控预案》,坚持将“防控关口”前移,精细做好考试机房及公共区域的预防性消杀、考生体温检测、应急情况处置、考试材料保密管理等工作,实现程序不留死角、责任不留盲区;召开了考务培训会,盟卫生和计划生育考务中心、盟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兴安供电公司和民航安保组等成员单位严格按照《考务工作方案》要求,各司其职、相互协助,全体考务人员主动担当作为,落细落实各项任务;严格考务纪律,强化考风考纪,设立了监督举报电话和邮箱,接受考生监督,营造诚信自觉的考试氛围和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此外,考务中心还为孕产妇考生开通了绿色通道、为纸笔考生提供考试用具等,全面做好人文关怀服务,受到了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