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二督查组来我盟督导检查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2日 10:3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19日,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二督查组抵达我盟,开展为期一周的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当天下午,自治区督查组召开督查见面会,对本轮督查及我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盟长、盟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孙德敏出席见面会并汇报了兴安盟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指出,近期,我国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交织叠加态势,疫情形势错综复杂,要认清疫情防控严峻态势,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严防死守,防止出现规模性的疫情和反弹,要把“两个维护”落实在行动上,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强调,兴安盟要通过本轮自治区督查进一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补齐短板,要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既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也要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建章立制,切实提高兴安盟疫情防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见面会后,自治区第二督查组一行到乌兰浩特市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