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我盟举办“内蒙古好医生、内蒙古好护士”抗疫英雄人物颁奖仪式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9日 08:2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向草原最美逆行者致敬,12月25日,我盟举办“内蒙古好医生、内蒙古好护士”抗疫特别人物颁奖仪式,盟卫生健康委代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向我盟获得此项荣誉的6名抗疫英雄人物发放了奖状和奖杯。盟卫生健康委部分党组成员,委相关科室负责人,盟人民医院、盟蒙医院、盟疾控中心、乌兰浩特市医院、乌兰浩特市疾控中心职工代表及全盟健康教育与宣传工作者参加活动。

  

  

  仪式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为“健康兴安”建设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6名“内蒙古好医生、内蒙古好护士”抗疫特别人物获奖者上台领奖。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盟卫生健康系统坚决贯彻党中央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广大医务工作者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或逆行出征或奋战在我盟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第一线,忠实践行了扶危济世的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用爱和奉献为广大人民筑起了阻击疫情的坚固防线。希望全盟广大医务人员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炼内功,努力提升医疗技术水平,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力量,做到困难面前豁得出、关键时刻冲得上,打好、打胜抗疫工作的总体战、阻击战和人民战争,圆满完成医疗卫生健康战线的各项工作,为建设健康中国、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不断作出新贡献。

  

  获奖人员名单

  

  王庆奎  兴安盟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二科主任、兴安盟第三人民医院院长 

  高艳红  兴安盟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 

  庞乌利斯 兴安盟蒙医院院感科主任 

  张永明  兴安盟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控科副科长 

  邱海静  乌兰浩特市人民医院护士 

  李怀春  乌兰浩特市疾控中心应急办主任、传染病防控股股长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