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供销社与建设银行兴安分行签署了农资供应联盟金融服务合作协议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1日 09:2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供销社为农服务水平,增强农资供应联盟扶持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发展能力,12月18日下午,兴安盟供销社与建设银行兴安分行签署了农资供应联盟金融服务合作协议。合作协议将重点围绕农资供应联盟成员贷款问题展开深入合作,通过搭建金融对接服务平台,着力解决全盟农村牧区新型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为实现农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盟供销社主任刘志强、副主任顾玉莹,建设银行兴安分行副行长李艳凤、普惠金融事业部负责人张慧参加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开展农资联盟金融服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志强指出,农资供应联盟的成立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现代农牧业及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必然趋势,也是做好新时代“三农三牧”工作的有效抓手。自农资联盟成立以来,在减少农资流通环节,加强农资产品质量保障,实现农资销售直供化、产品品牌化、服务优质化、效益最大化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刘志强强调,兴安盟供销社将继续以农资联盟为突破口,进一步加大对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牧场、种养大户等新型经营主体扶持力度,加快规范化发展,提升规模经营水平,特别是农资供应联盟内金融服务企业要对联盟内专业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加快研究制定相关扶持政策,尽量满足具备贷款条件专业合作社能够得到贷款支持,确保农资供应联盟成员稳步发展。

  此次协议的签订,将对创新银行贷款服务模式,联合社会力量、整合优质资源,降低农牧业生产经营成本,助农增收具有重要意义。

  兴安盟供销社刘志强、建设银行兴安盟分行李艳凤代表签约主体进行签约。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