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驰援满洲里医疗队胜利凯旋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8日 08:3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日前,兴安盟驰援满洲里核酸检测医疗队5名队员历时19天,圆满完成满洲里市共三轮的全员核酸检测任务,顺利返回乌兰浩特市。

  

  

  11月22日,兴安盟派出驰援满洲里核酸检测医疗队,携带PCR实时荧光扩增仪、核酸提取仪以及核酸提取试剂赶赴满洲里,参与满洲里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工作期间,医疗队员依据检测流程,有条不紊,密切配合,采用24小时三班制轮换上岗,最大限度保证了实验室核酸检测的质量和效率。19天的时间里与满洲里市人民医院、内蒙古林业总医院医疗人员共完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27万例。

  

  

  在此次满洲里新冠疫情驰援行动中,兴安盟驰援满洲里核酸检测医疗队的付出得到当地政府及医院的高度评价,满洲里市人民医院向医疗队颁发了锦旗与荣誉奖牌,感谢医疗队为满洲里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医疗队全体队员们以实际行动承担起社会责任,生动阐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博爱胸怀。如今,他们已到达兴安盟第三人民医院进行隔离观察,而后将重返本职岗位。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