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召开2020年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推进会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2日 08:5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1日上午,兴安盟计生协联合中国人寿兴安分公司召开2020年全盟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推进会。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中国人寿兴安分公司,各旗县市卫生健康委分管副主任、计生协秘书长以及中国人寿各分支机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和分析了2020年全盟计生家庭保险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计生保险工作任务,就2021年保险产品方案及投保流程做了详细的业务解读。会议还特别邀请了通辽市开鲁县计生协及中国人寿开鲁县支公司就计生家庭保险工作开展做了先进经验交流。

会议从推进计生家庭保险工作的重要意义、目标、责任、落实措施等方面,对做好2021年计生家庭保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指出,各级计生协要增强责任感,切实做好新时期计生家庭保险工作;要加强合作,着力解决计生家庭保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多措并举,促进计生家庭保险工作再上新水平。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