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刘树成带队赴武汉对接合作项目

来源:兴安盟区域经济合作局 作者:兴安盟区域经济合作局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1日 08:5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我盟与武汉方面合作成果,2020年11月27日至28日,盟行署副盟长刘树成带队在武汉与九州通集团、当代集团、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楚商联合会、卓尔集团深入对接项目进展情况有关事宜。盟区域经济合作局局长王慧明,乌兰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英杰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同志、有关企业负责人陪同。

  期间,刘树成一行先后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合作考察洽谈情况和下步项目合作计划,互相交换了意见。刘树成再次对武汉企业到兴安盟投资项目表达了问候与谢意,表示将进一步全力支持推进双方友好务实合作,当务之急要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尽快实现合作成果转化,并希望企业立足兴安盟实际,多方向多领域深入考察挖掘合作潜力,着眼长远规划项目产业布局,形成产业集聚和示范效应。

  受盟委行署委托,刘树成参加了在武汉举行的武汉大学第七届校友珞珈论坛、2020全球数字贸易大会第十一届中国武汉(汉口北)商品交易会的部分议程活动。同时,还与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就举办第二届校友经济论坛事宜进行了深入研究。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