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全区第四个健康促进月巡讲活动兴安盟站圆满结束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30日 09:0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25日—26日,全区第四个健康促进月巡讲活动兴安盟站开讲,来自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4位专家分别在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旗、突泉和科右中旗开展了8场讲座,普及卫生健康知识,提升居民健康素养。

  

  

  

  巡讲中,4位专家深入机关、学校、企业和社区,分别以《缺血性脑血管病的防治》《健康乳腺 远离癌症》《中医在防癌抗癌中的应用》《新冠病毒肺炎的防治》为主题,结合自身多年临床经验,通过PPT演示,深入浅出的为居民讲解,讲座内容丰富,生动详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

  

  

  

  

  此次活动,兴安盟卫生健康委首次通过线下讲座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让更多的百姓受益。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宣传折页和宣传品。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