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供销社组织供应商赴京参加2020消费扶贫·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6日 07:4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21-22日,为期两天的“2020消费扶贫·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兴安盟盟委委员、副盟长宏观出席开幕仪式;兴安盟供销社主任刘志强带队,盟社副主任顾玉莹、盟社工作人员和各旗县市供销社主任现场组织“扶贫832平台”供应商参展。

本次展销对接会汇聚了我盟5个旗县市、共计29家企业参加,展出特色农副产品200余种,涵盖肉畜禽蛋、农副加工、米面粮油3大品类,是全区参展商和参展产品数量最多的盟市。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财政预算单位争相购买,单日达成意向购买金额263万元,实现销售额7万余元。其中,阿尔山市乡乡农牧产品销售有限公司和北京国际关系学院现场签订了合作购买协议。

展销对接会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喻红秋、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主任杨春山等领导莅临我盟展区,听取了我盟“扶贫832平台”建设情况、当地特色农副产品和带贫效益的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全面推荐兴安盟农副产品,加大整体宣传力度,盟供销社编印了自治区首份盟市级832产品图册,包括兴安盟纳入国家级贫困县重点扶贫产品供应商名录的50家企业、500余种农副产品,用于展销会现场发放。通过此次展销对接,充分扩大了我盟“扶贫832平台”供应商的影响力,提高了我盟带贫产品的知名度,推动了我盟优质农副产品销量增长,建立起了与全国832个贫困县互通有无的桥梁,为不断巩固我盟扶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