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刘树成率队赴武汉市对接9·12签约项目落地事宜

来源:兴安盟区域经济合作局 作者:兴安盟区域经济合作局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6日 11:2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贯彻9月12日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产业扶贫系列活动及座谈会精神,落实中央政法委陈一新秘书长考察兴安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10月12日,受盟委、行署主要领导委托,兴安盟行署副盟长刘树成率队赴武汉市对接,进一步研究推进校友经济合作项目事宜,商议召开第二届校友经济论坛等下步合作事项。盟区域经济合作局局长王慧明,内蒙古白医制药有限公司、兴安盟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兴安盟乌兰浩特森辉印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

    12日下午,刘树成一行首先拜访了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和楚商联合会,与秘书长蹇宏、当代集团、中珈资本、卓尔集团、普宙科技、美灵宝公司等楚商企业负责人座谈,双方交流了卓尔通用机场、文旅开发项目和消费扶贫、广告宣传农特产品合作事宜以及普宙科技无人机项目情况,就当代集团、中珈资本和美灵宝公司拟在兴安盟合作项目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并在现场达成了涉及医药、文旅等多方面的合作共识。

    10月13日上午,在蹇宏秘书长的陪同下,一行前往九州通医药集团参观并与高层座谈。会上,双方观看了九州通医药集团抗疫宣传片,九州通医药集团董事长刘宝林向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将想尽一切办法,依托集团自身资源优势,竭尽全力开展好与白医制药新药学术推广和一致性评价药品的委托加工、森辉印务包装印刷等方面合作,在进一步探讨拓宽合作空间上下功夫、想办法,助推兴安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刘树成表示,这次拜会目的是推进9月12日阿尔山武大校友企业家产业扶贫系列活动精神,推动双方合作务实深入开展。希望与九州通医药集团强化对接沟通,坚持互惠共赢,积极推进双方合作,扶持兴安盟本地企业做大做强,真心帮扶革命老区兴安盟经济社会发展。兴安盟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内蒙古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和兴安盟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等企业发展壮大,积极探讨合作新思路新举措,推动更大合作成果落地。

    蹇宏表示,再次欢迎刘树成副盟长带队到武汉考察对接,并感谢在楚商与兴安盟合作期间的支持,这次到九州通医药集团考察合作,感谢刘宝林董事长百忙之中的热情接待,希望双方本着互信、互利、互赢出发,扎实推进合作。

    九州通医药集团业务总裁刘义常、内蒙古白医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翁自忠、乌兰浩特森辉印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向忠、兴安盟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强就公司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意向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洽谈。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