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自治区住建厅副厅长王根小一行赴兴安盟督导城镇供热采暖工作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5日 17:5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14日上午,自治区住建厅副厅长王根小一行3人赴我盟督导城镇供热采暖保障工作。

  王根小副厅长一行听取了兴安盟城镇供热采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城镇供热采暖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实地查看了蒙能兴安热电有限公司供热保障措施落实情况,现场听取了供热企业夏季检修、燃煤储备、供热设施安全运行、供热应急保障等情况的汇报。

  

  (王根小副厅长在蒙能兴安热电有限公司督导供热工作)

  王根小副厅长对做好当前冬季城镇供热采暖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讲政治、保民生、重环保、促和谐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本着对人民群众冷暖高度负责的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好、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不辜负群众期盼,全力确保百姓温暖过冬;二是要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困难,保障煤源,无条件确保居民供热需求;三是要加大监管力度,着力优化供热服务,妥善化解矛盾纠纷,及时解决百姓供暖诉求。

  兴安盟住建局局长王福顺、副局长杨宪宏、副局长陈君,乌兰浩特市副市长吴金德,科右前旗副旗长陈国庆及其他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