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自治区住建厅调研兴安盟房地产、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5日 17:4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13日下午,自治区住建厅党组成员、代建局局长张鹤一行在盟住建局宝林副局长及盟市两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乌兰浩特市老旧小区改造、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项目。张鹤一行实地查看了10个2019年、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进展情况及1个“回迁难”房地产开发项目解决情况。

  14日上午,召开了由盟住房公积金中心领导、乌兰浩特市和科右前旗房产部门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兴安盟房地产、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情况、房屋交易网签备案情况。

  张鹤指出,各旗县市要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尽快制定出台“一城一策”办法。要深入开展房地产领域乱象治理整治,工作要做细、做实。要按照住建部文件规定,做好房屋网签备案工作,年底前开展存量房交易、房屋抵押网签备案业务和资金监管。尽早谋划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加强与财政、发改等部门的协调,简化优化前期手续办理流程和资料,用足中央扶持补助资金和专项债,明年五月份前办理完前期手续,确保改造项目尽早开工,做好、做实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彻底改善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