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供销社与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签署京蒙帮扶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4日 10:2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参与全国首届消费扶贫月,按照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策部署,京蒙对口帮扶有关要求,9月12日下午,兴安盟供销社与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签署了京蒙帮扶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围绕兴安盟“两米两牛一旅游”等产业项目建设,突出消费扶贫、商贸流通、农村电商、招商引资、人才培训、信息交流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切实提高工作水平,争取项目早日落地,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基础。

  签约仪式由盟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刘志强主持,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常委、理事会副主任曹立新,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金朝霞,世欣东方(北京)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拦柱,自治区社经济发展处处长王红朴,盟农投公司副总经理陈立文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就如何发展壮大社有企业,加强跨区域地域间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盟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均表示,要本着扶持合作助脱贫、优势互补促发展的原则,以京蒙帮扶为契机,充分利用好合作平台,深化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与兴安盟供销社的帮扶与合作,通过体制健全、运转高效的协作机制,增强对口支援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扶贫产业持续发展,推深做实消费扶贫工作,进一步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积极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为农”服务的综合平台,共同推动供销合作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刘志强、曹立新代表双方供销社签署了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与兴安盟供销社京蒙对口帮扶战略合作协议。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