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自治区调研组到我盟调研“十三五”“十四五”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规划工作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7日 10:0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做好全区《“十三五”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规划》终期评估和《“十四五”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规划》前期研究工作,助力我区建立完善符合区情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8月2-5日,以自治区卫生政策研究所所长、内蒙古健康政策研究会会长范艳存为组长的自治区“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规划调研组到我盟调研,盟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毛洪海,各旗县市卫生健康委、医疗机构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7人先后深入盟疾控中心,乌兰浩特市、科右中旗、突泉县的部分医疗机构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我盟卫生健康规划“十三五”执行情况,医疗服务体系中存在的问题,“十四五”时期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思路、机构人员编制、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发展项目及亮点、重点工作,以及如何推进“十四五”时期卫生健康事业改革与发展提出对策建议等。

  

  

  调研组对我盟开展的5项工作制度和7项重点改革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兴安盟高度重视医改工作,各项工作平稳推进,特别是突泉县的医共体建设有了实质性进展,其它工作也已走在自治区前列。下一步,兴安盟要更好地总结“十三五”期间在深化医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提练出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深入宣传报道;“十四五”时期规划方面,要在重大基础性、全局性和前瞻性方面多谋划,做好长远规划和政策设计,要突出问题导向,围绕补短板、调结构、促发展,抓好重大工程和项目的落实工作。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