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兰浩特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小记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4日 09:4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加快乌兰浩特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进度,市社从实际出发积极推进基层社改造升级工作,采取抓典型示范、带全局发展的方法组建基层社,大胆创新更加符合基层社发展的新机制,强化为农服务基础。目前,市社已建基层供销社5个,其中:镇级4个,村级1个,镇级覆盖率100%。2019年完成改造升级葛根庙供销社,2020年改造升级义勒力特供销社、乌兰哈达供销社、太本站供销社,完成年计划任务100%。其次,积极推进农村牧区综合服务社建设工作。市社通过整合“万村千乡市场工程”网络资源优势,推广“一网多用”模式,改造新建农村综合服务社,打造为农服务平台。截止目前改造新建农村综合服务社51家,其中:2020年改造农村综合服务社15家,实现年计划指标100%。

  为保证深化改革工作取得实效,市社成立了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牵头科室和其他职能科室全力配合。同时,建立健全联合社“三会”制度,按照全国总社关于加快推进“三会”制度建设的有关要求,制定并上报了乌兰浩特市供销社“三会”制度建设的工作方案,计划第四季度召开乌兰哈达供销社社员代表大会,此项工作正在筹备中。同时不断强化供销社干部队伍培训力度,努力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爱供销的供销社人才队伍,为供销合作社事业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今年是实施落实综合改革工作最关键的一年,乌兰浩特市供销社将继续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体目标,以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农民增收致富、城乡均衡服务为着力点,力争年末如期完成综合改革目标任务,切实履行为农民服务的职责,当好“三农管家”。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