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圆满完成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7日 17:3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24日,兴安盟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圆满结束。今年,兴安盟考点承担了我盟、通辽市和呼伦贝尔市三地的临床类别实践技能考试,以及全盟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考生2584人、考官60余人、考务人员50余人,考试时间7月10-24日,是兴安盟临床类别国家基地建成以来承担的规模最大、历时最长、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考试。

  

  

  考试期间,盟卫生健康委主任、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组长朱宝江到考务中心和考试基地进行检查指导,强调要加强安全保密工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考试安全;盟卫生健康委调研员、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华珍全程在考场督导考务和考场的疫情防控工作。

  

  

  内蒙古考区巡考对考试工作进行全程督导,对我盟精心组织这次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得到当地领导的高度重视,安全保密和疫情防控措施有效落实,考前准备工作充分,考中组织规范到位,为考生营造了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圆满完成考试工作。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