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到乌兰浩特市调研托育服务工作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2日 17:3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21日,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到乌兰浩特市调研指导托育服务工作,乌兰浩特市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6家托育机构,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托育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托育机构服务设施、师资、餐饮、保健、疫情防控以及托育服务开展和机构运营情况的介绍。与会人员就当前托育服务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如何做好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下一步,盟卫生健康委将继续深入其他旗县市开展托育服务调研,全面掌握全盟托育服务情况,为进一步规范托育机构管理,推进机构登记和备案工作奠定基础,确保我盟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健康发展。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