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住建局组织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3日 11:2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2日,盟住建局组织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顺主持会议,局中心组理论学习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事业单位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王福顺局长亲自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杨宪宏副局长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陈君副局长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宝林副局长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十届党委常委会第211次(扩大)会议精神和自治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

  原文传达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顺在会上指出:今年是决战决胜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下硬功夫。同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当中,特别是聚焦聚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

  最后,王福顺局长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一是近期将围绕习近平在内蒙古代表团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组织召开班子专题研讨会。二是局机关各科室、所属各事业单位结合本次学习,认真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提前谋划下半年工作计划。三是要深入开展调研活动,突出解决民生问题,特别是老旧小区改造、物业管理等热点难点问题,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