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科右中旗档案馆与霍林郭勒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档案局 作者:科右中旗档案馆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9日 09:5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社区结对共建工作,2020年 5月22日上午,科右中旗档案馆与霍林郭勒社区联合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我馆乌云巴图副书记、副馆长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共建单位党员干部来到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初心馆”参观。大家参观了三个版块,即中国共产党党史篇、足迹篇、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篇。讲解员通俗易懂的讲解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和共产党人勇于拼搏的进取精神及“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蒙古马精神。

  随后党员们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听取了讲解员讲解入党誓词的演变,巩固了入党初心和使命。

  最后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指挥中心观看了宣传片,领略了我旗的发展风貌。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