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科右前旗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档案局 作者:科右前旗档案馆 王丽丽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9日 09:5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20年5月20日,科右前旗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助残脱贫旧屋换新颜、青年干部扛起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党员干部带着提前购买的吊顶材料和刷墙的涂料,来到巨心村五保户、听障老人齐国君家,进行卧室吊顶、房屋粉刷、室内外卫生打扫。

  尽管忙碌了一整天,脸上头发上都是灰尘,有些劳累疲倦,但是看着焕然一新的小屋,看着老人脸上的笑容,大家知道一切付出都值得,因为不仅屋子“靓”起来了,人心也暖了。

  此外,党员干部还为老人购买了新的碗筷、防潮垫等生活用品,通过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助力老人改善家居环境,提高生活品质。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