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盟卫生健康委开展“学习强国”总标兵挑战赛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9日 10:3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学习,继“亮学分、争上游、做表率”和“学习强国”打卡活动后,5月15日,盟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了盟直卫生健康系统“学习强国”总标兵挑战赛(普赛),委机关和直属各单位党员群众共计50人参加比赛。

  

  

  上午9点,参赛选手严阵以待,随着主持人一声“30分钟倒计时开始”,“学习强国”总标兵挑战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参赛选手聚精会神、镇定自若,沉着应对每一道挑战题目。此次比赛,全体参赛人员在“学习强国”平台“挑战答题版块”同时答题,30分钟内连续答题数量最多者获胜。最终,兴安盟蒙医院于萍萍以连续答对430道题的成绩获得第一名。陈晓娟、马莉、乌寅维答题数过百,十余名同志荣获“挑战答题标兵”称号。

  

  

  自盟卫生健康委在各基层党组织中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来,全体党员都已进入学习组织,实现了全覆盖,每个支部配备一名“学习强国”管理员,帮助和督促支部党员开展学习。2020年,盟卫生健康委通过“学习强国”党员“一带二”活动积极抓好系统内非党干部职工学习,努力实现全覆盖。此外,委机关党委不定期对各支部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的情况进行通报,借助常态化学习督导,使学习教育融入党员的日常生活,并把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

  

  

  今后,盟卫生健康委继续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系统内党员干部群众爱用、好用、常用的学习阵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强化学习,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学习融于日常,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全盟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提供强大的理论支撑。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