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科右中旗档案馆推进新馆工程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准备工作

来源:档案局 作者:科右中旗档案馆?? 白雪莲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4日 09:4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20年 5月6日,科右中旗档案馆馆长德喜一行来到旗综合档案馆迁建工程施工现场,检查疫情防控、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一是及时有效做好新馆工地防疫工作。疫情发生后,旗档案馆认真落实防控工作主体责任,实地检查防疫工作,及时成立了以筹建组领导为组长的新馆工程疫情防控小组,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明确了工作职责、具体分工和防控要求。项目总包单位到岗人员疫情防控信息向旗住建局和社区备案,督促项目总包单位,严格落实返旗到岗人员健康信息每日一报制度,及时上报“疫情防控信息表”。截至目前,返旗到岗人员均健康正常。

  二是积极稳妥抓好工程复工复产各项准备。针对外地务工人员不能及时返岗复工的情况,要求建设单位加强协调,统筹调配用工资源,抓紧复工。敦促施工方加快建设,务必如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旗档案馆与鑫安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要搞好协调配合,保障项目有序推进。既要防控疫情,保证工程质量,又要抓好廉洁建设,力争新档案馆早日投入使用。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