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供销社副主任顾玉莹一行到扎赉特旗就供销社综合改革重点任务进行调研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扎旗供销社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4日 09:1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12日,兴安盟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顾玉莹带领调研组到扎赉特旗就供销社综合改革重点任务推进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到扎赉特旗好力保供销社水稻种植基地、社有企业蒙源粮食贸易有限公司大米加工厂实地调研,并在好力保供销社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盟供销社财会科科长韩福连,扎赉特旗供销社主任李铁刚、副主任王岩,扎赉特旗五家户供销社主任王春凤、好力保供销社主任王佰刚一同参会。

  李铁刚就今年扎旗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汇报。一是争取旗政府支持,将基层社发展、综合服务社建设纳入乡镇考核指标,进一步督查落实供销社各项工作;二是按照盟供销社、旗政府工作目标要求,对基层社发展和综合服务社建设进行分解,制定了考核细则,确保年底完成任务;三是进一步强化社有企业、基层社的监督管理,实行了领导包片责任制,有效推进综合改革工作扎实落地;四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仅要引进人才,还要对机关工作人员、基层社负责人和财务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将培训经费用好用出成效,提高旗供销社整体业务水平。王春凤、王佰刚也就年初以来的基层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盟供销社相关科室负责人查看了基层社基层组织发展资金记账情况、处理,并就财务管理、统计会计网络直报和综合改革相关数据、经验复制推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后重新签订了基层组织发展资金投资协议。

  顾玉莹要求,一是要认真梳理综合改革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对照综合改革工作自查整改表逐项销号,确保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年底圆满完成。不仅要完成新建村级基层社、基层社改造提升、村级综合服务社建设任务,还要把为农服务中心和庄稼医院等建设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用足用好培训经费,走出去、引进来,努力培养专业技术人才,尽可能做到政务、党务、财务、业务人员四角齐全,切实解决供销社系统干什么、怎么干、怎么干好等实际问题。三是要充分发挥基层社、社有企业自身优势,在现有的基础上做大做强,不盲目铺摊子,要在做强主业上下功夫,特别要做好好力保大米产业联合体工作。四是要建设带动能力强、辐射面积广的村级综合服务社,选好人、选对人是关键,建设方式不限但要统一综合服务社名称,统一服务标准。今年综合服务社建设任务重,工作难度大,旗供销社要做好规划,落实任务,采取切实可行措施,确保任务完成。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