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盟住建局开展结对帮扶责任人“四个一” 送温暖活动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6日 10:5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扎实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结对帮扶工作,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4月29日,盟住建局组织科级以上干部40余人来到帮扶点突泉县六户镇和宝村开展“四个一”送温暖活动。

  在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帮扶干部拿出自带的饭菜与结对户坐在一起,边吃边聊。从家庭现状聊到子女上学,从身体状况聊到生产生活,从思想状态聊到今后发展,详细解询问了结对户目前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分析问题寻找出路,跟踪落实各项措施,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眼前的阻碍,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信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脱贫致富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临走时,帮扶干部拿出事先准备好的贴心礼物交给结对户,并购买结对户家中的自产农产品,以鼓励他们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提高生活质量,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安心生活、安心发展生产。在精神和物质上给予了一定的帮扶,把党的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了贫困群众家中,营造了关心和帮助贫困群众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在贫困群众中树立起了我局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同时,盟住建局对突泉县和宝村危房改造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