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科右前旗档案馆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档案局 作者:科右前旗档案馆 吴雅励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0日 10:1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19年12月6日,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旗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科右前旗档案馆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1. “宪法进乡村”活动。在扶贫点居力很镇巨心村通过悬挂条幅、发放法律宣传手册的形式,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送法进乡村活动,让广大村民学法懂法。     

  2、“宪法进社区”活动。在结对共建社区札萨克图社区发放了宪法宣传手册、农牧民知识问答等法律知识宣传册,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知法懂法的意识,加深对宪法知识的了解。

  3、开展“宪法宣传专题学习讲座”。馆长刘立军主持了专题学习培训会,档案馆全体干部参加,通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营造了学宪法、尊宪法、讲宪法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全体干部的法治意识。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