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扎赉特旗图牧吉供销社召开养殖技术培班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4日 10:4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让更多的农牧民掌握养殖新技术,让广大农牧民通过科学的养殖降本增效,图牧吉供销社利用农闲时间组织社员及周边养殖户参加养殖技术培训班。来自图牧吉镇、跃进马场、额尔格图镇等地的120多人参加了次此培训。

  培训班上,技术人员通过理论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将牛羊舍饲的投喂、日常管理、牛羊产前产后的饲喂和管理等方面知识,利用影像媒体教学等现代科技手段进行了详细讲解,使社员和养殖户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

  通过学习培训,使社员及养殖户进一步更新了养殖理念,掌握了新的养殖技术,可有效降低养殖风险,提高养殖水平,促进农牧民增收,促进养殖业健康发展。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