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阿尔山市供销社赴白狼镇调研村级综合服务社建设情况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阿尔山市供销社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3日 10:5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28日,阿尔山市供销社领导班子带领业务、财务部门负责人员赴白狼镇调研村级综合服务社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点点超市,实地查看了超市的经营品种、经营场地、经营范围、经营环境等,调研发现,点点超市毗邻白狼镇主干道,交通便利,经营范围涵盖日用消费品、农副产品等,经营品种超过1000种,经营面积超过300平方米,符合综合服务社星级社标准要求。超市负责人是一名残疾人,但他身残志坚,通过自身顽强努力,从经营街头小卖部开始逐步扩大经营规模,经过十几年时间,终于把超市经营到目前规模。作为残疾人,他还具有较强的为社会服务意识,也深知创业的艰难。在自己实现致富后,积极帮助那些生活贫困人员,帮助他们开展力所能及的经营活动,超市聘用人员也都是本地区贫困人员,经过努力,他所帮助的人基本上都实现了脱贫致富。

  调研过程中还与超市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介绍了村级综合服务社应具备的条件及在现有基础上应当增加农资、烟花爆竹等经营品种和服务范围,进一步应发挥好综合服务职能。市供销社会提供一定数额的扶持资金用于村级综合服务社建设。超市负责人明确表示,一定会在市供销社领导下,扩大经营规模,做好应该承担的社会化服务责任,把村级综合服务社建设好。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