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盟民委组织帮扶嘎查全体党员到 巴彦敖包嘎查考察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7日 17:4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31日,盟民族事务委员会组织帮扶点葛根庙镇友谊嘎查全体党员到科右中旗额木庭高勒镇巴彦敖包嘎查考察学习基层党建工作和嘎查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友谊嘎查全体党员32人在盟民委的组织下来到巴彦敖包嘎查,听取汇报、召开座谈、实地考察等形式对该嘎查党支部建设和乡村旅游及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情况较详细的了解。科右中旗民族事务委员会主任常秀杰、巴彦敖包嘎查支部书记张军介绍了经验。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友谊嘎查党支部感触很多,触动较大。支部书记邴巴特尔表示,我们也积极发展集体经济,乡村旅游和舍饲养畜等方面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主动整合多方面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搞好集体经济。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