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首个生态旅游PPP项目投入使用

来源:盟财政局 作者:盟财政局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6日 10:3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经过两年多紧张而有序的施工建设,近日,我盟首个采用PPP模式实施建设的生态修复及景观工程项目“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神骏山生态修复及景观项目 ”A区部分已投入使用并对外开放。

  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神骏山生态修复及景观项目是旅游中的生态旅游类新建项目,建设地点在乌兰浩特市北山,项目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运作方式,回报机制为可行性缺口补助。乌兰浩特市神骏山生态修复及景观PPP项目占地面积399.6公顷,建设内容包含:花田神骏区(A区)、生态示范区(B区)、自然休闲区(C区)、配套特色商业服务区(D区)。项目总投资估算为189282万元,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期限25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22年。

  随着项目的逐渐投入开放使用,标志着兴安盟已经开启生态恢复+全域旅游新篇章。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