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盟供销社开展以廉政警示教育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8日 10:3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13日下午,盟供销社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乌兰浩特市都林办事处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以廉政警示教育为主题党日活动。

  基地共分为警示教育基地、党员宗旨意识教育馆、党员主题馆、廉政文化长廊四个部分,讲解员以声光电等科技手段为辅,以廉政传统文化、优秀基层干部榜样、违纪典型案例、重温入党誓词等教育内容为主,参观了“敬民”“为政”“立德”“修身”“廉政”“信念”6个展示区,警醒我们要从自身做起,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算好人生“七笔账”。一算好“政治账”,二算好“经济账”,三算好“名誉账”,四算好“家庭账”,五算好“亲情账”,六算好“自由账”,七算好“健康账”。同时,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大家回忆了入党时的满腔激情和崇高追求,回忆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有效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意识。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盟供销社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廉洁奉公,为全盟供销合作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