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首家肉牛良种繁育基地建成投产

来源:盟农牧业局 作者:兴安盟农牧局畜牧局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0日 16:4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6日,兴安盟首家肉牛良种繁育基地,《科右中旗种公牛站》启动仪式在科右中旗巴音胡舒镇举行。兴安盟农牧局副局长张兴安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科右中旗相关领导、各旗县市农牧局局长、各地有关企业及养殖户参加了启动仪式。

  科右中旗种公牛站是内蒙古自治区坐落的第六个种公牛站,是北京中农信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海淀区的中国农业科学院畜牧研究所院内,是集科研、生产、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建立在我盟的唯一一家种公牛站,主要以牛冷冻精液生产、销售、繁育器材批发、繁育改良技术服务为主,种公牛品种有西门塔尔、夏洛来、安格斯、利木赞、比利时蓝及荷斯坦等。种公牛站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拥有国际最先进的冻精生产设备,专业的技术人员团队,计划养殖种公牛200头、种子母牛700头,分三个批次引进种公牛和种子母牛,目前已引进种公牛81头、种子母牛30头。

  种公牛站的投入生产,改写我盟没有生产冻精的历史,利用国内外行业高端技术及先进理念,更好的服务于我盟肉牛繁育改良工作,致力于我盟畜牧业牛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