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盟农牧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会议在科右中旗召开

来源:盟农牧业局 作者:兴安盟农牧业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1日 09:2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农牧业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取得成效。6月6日,盟农牧局局长、盟农牧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邱枫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会议,对当前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科右中旗旗委常委、副旗长王海英,各旗县市农牧局长,盟局经管站、科右中旗经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邱枫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督导内蒙古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盟委行署扫黑除恶相关会议精神,领学了盟委扫黑办印发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问答》,认真听取了各旗县市农牧局长、盟局经管站、科右中旗经管局主要负责人就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推进进行了指导。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盟委行署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全盟农牧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要求,全盟农牧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认清当前扫黑除恶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要引起高度重视,完善各项工作制度,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确保该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向广大群众传递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把扫黑除恶宣传教育贯穿于全过程,精心安排,认真部署,注重提升干部职工和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与参与度,提升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要突出重点压实责任,切实把扫黑除恶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压实农牧业行业领域扫黑除恶工作任务,深入摸排打击治理农牧业行业领域的涉黑涉恶乱象问题,坚决打赢全盟农牧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会议还对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基层体系建设和农村牧区产权交易中心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