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邱枫局长深入科右中旗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盟农牧业局 作者:兴安盟农牧业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0日 16:3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6日,盟农牧局局长、盟农牧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邱枫一行深入科右中旗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科右中旗旗委常委、副旗长王海英,科右中旗农科局局长萨如拉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邱枫一行认真听取了科右中旗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相关情况的汇报,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各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二是建立完善各项工作机制。按照扫黑除恶工作实施方案的责任分工,落实自治区、盟委行署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各级农牧部门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役。三是加强宣传发动。各级农牧部门发动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积极举报农牧业领域涉黑涉恶线索。通过门户网站、横幅、标语等再发动、再动员,公布举报电话、信箱,受理农牧业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四是加大摸排力度。加大全盟农牧业领域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摸排力度,及时向各级扫黑办移交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同时加强信息报送工作。

  王海英副旗长表示,将严格按照扫黑除恶各项工作要求,上下联动,形成扫黑除恶工作合力,重拳出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取得实效。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