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突泉县供销社聚力打造品牌助推脱贫攻坚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10:1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突泉县供销社认真落实“服务三农”理念,围绕农村经济发展新常态,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在突泉县供销社的指导和带动下,各基层供销社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在盘活农村资源、带动农民致富、振兴农村经济中发挥了巨大作用。

  年初以来,突泉县供销社坚持“为农服务”根本宗旨,以京蒙帮扶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供销社服务“三农”最后一公里作用,积极拓展业务范围,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带领水泉供销社、太平供销社和九龙供销社挖掘周边农村土鸡蛋潜力,共同注册商标“杨树屯”,并精心设计包装,通过系统内销和订单销售等方式进行销售,有效带动周边农民、贫困户增收致富。截止目前,共回收土鸡蛋7万余枚,收购价1.5元/枚。其中,北京市房山区供销社系统职工销购2万枚,销售价100元/盒(50枚/盒),已于6月3日发往北京。

  土鸡蛋主要来自贫困户家里的散养鸡、溜达鸡,吃的是五谷杂粮,喝的是山间纯净的河水,不喂激素饲料,自然生长、产蛋,食用起来更安全,味道更香浓,营养更丰富。在鸡蛋的回收过程中,基层供销社负责人亲自入村回收,并层层筛选,进行统一包装后再对外销售。

  在突泉县供销社和基层供销社的共同努力下,供销社这块“金字招牌”又重新走进了百姓视野,被供销社越擦越亮,有效地促进了京蒙协作、京突共同发展,进一步加快了贫困群众早日摆脱贫困、走上致富之路的步伐。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