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人防办组织召开行政审批、指通业务移交工作推进会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刘海龙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3日 11:1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兴安盟人防办与乌兰浩特市人防办工作交接会会场

  2019年5月7日,盟人防办组织召开了审批、指通业务移交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分管领导、相关科长、科员及乌兰浩特市建设局副局长王泽星一行三人参加。

  会议按照兴安盟人防办关于进一步推进我盟“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在经盟委行署同意,“由盟人防办办理的乌市地区相关业务工作移交给乌兰浩特市人防办承办”的前提下召开。

  会议要求,盟市人防办要做好相关工作对接,尤其是审批工作业务涉及到的新建项目,由乌市人防办承接办理,其它业务可先易后难,逐步推进、逐步移交。盟人防办相关业务科长就本科室业务移交工作进行了明确,并就人防法规和人防新政策、人防机构设置进行了解答。

  盟人防办分管领导就如何按时间节点落实好会议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