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体育总会、兴安盟毽球协会举办毽球二级裁判员培训班

来源:体育总会 作者:白锦林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3日 15:4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更好的开展兴安盟地区毽球运动,迎接在兴安盟地区举行的各种大型毽球比赛活动,解决兴安盟地区毽球运动快速发展在比赛中缺少专业裁判员这一现状,4月20日--4月21日由内蒙古毽球协会主办、兴安盟体育总会、兴安盟毽球协会承办为期两天的国家二级毽球裁判员培训班。

本次培训会得到了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的大力支持特聘请内蒙古球协会秘书长、国际级毽球裁判员郭志刚老师,国家一级毽球裁判员吕雄强老师为学员开展教学。来兴安盟毽球协会及兴安盟地区的20多名毽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4月20日早上8:00时培训学习正式开始,郭志刚老师、吕雄强老师分别向学员们讲授了《毽球运动规则》、《总记录规则、认识比赛》、《毽球竞技赛规则》、《毽球平推赛规则》、《记录员规则》等理论课程。

   学员们认真听老师讲授理论知识,详细的记录笔记,激烈的进行讨论。21日学员们跟随老师到体育场馆在场地上学习裁判手势,进行执裁实践。

下午,学员们首先进行理论考试,接下来进行了裁判员手势及执裁考试。

两天来,经过郭志刚、吕雄强两位老师的耐心讲解和细致的指导,学员们已初步掌握了毽球裁判员各项理论知识和执裁技能,经严格的理论考试和现场执裁考试,有21名学员成绩合格,圆满完成了此次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任务的圆满成功,促进了全盟毽球运动向更高效、更规范、更专业的方向迈进,推进毽球这项传统体育项目在兴安盟地区更好的发展!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