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盟供销社召开赴重庆市学习交流汇报会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9日 10:4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供销社改革,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及时将学习成果转换为实际应用。4月18日,兴安盟供销社召开赴重庆市学习交流汇报会。盟供销社及经贸学校全体干部职工、各旗县市供销社主任、副主任、业务股长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团成员围绕赴重庆市学习的“三位一体”综合合作与乡村振兴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到的经验做法,汇报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盟供销社副主任顾玉莹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全盟供销社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本次交流汇报为契机,强化学习能力,加强素质提升,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在听取学习团成员汇报后,盟供销社主任赵永旭指出,此次学习拓宽了思路,学到了经验,取得了良好效果。各旗县市供销社要以本次交流汇报为契机,努力把获得的启发和学到的经验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内生动力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赵永旭要求,各旗县市供销社要树立看齐意识,通过加强典型培树,积极寻标对标提标达标,形成系统内比学赶超的浓烈干事创业氛围,在工作中争一流、创品牌。要主动担当作为,增加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练就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真本事”,将重点工作同盟委、行署提出的米产业“双百双千”工程和牛产业“双百千亿”工程相结合,切实发挥供销社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的作用。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