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少数民族毕业生招聘会在乌兰浩特市举办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7日 08:3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15日,以“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兴安经济”为主题的少数民族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乌兰浩特市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由兴安盟民委、兴安盟就业局主办,兴安盟大学生就业促进会承办。旨在贯彻落实民族政策,促进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助推全盟脱贫攻坚工程。来自全盟数百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40余家企业进驻招聘现场,累计向应届毕业生提供500余个工作机会,所有岗位均面向各民族学生开放。展位覆盖保险服务业、快递及仓运物流等多个领域,以泰康人寿、中国人寿、英大财险等保险行业以及美团、圆通、百世、韵达等快递行业知名企业,不仅带来众多就业岗位,还提供数千个实习机会,推出储备干部等岗位。   

  招聘会后,盟民委副主任戴鸿、盟就业局副局长王妍、盟大学生就业促进会会长白宝山,与个别企业招聘负责人、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与企业了解招聘计划,询问专业需求,沟通培养路径。与少数民族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工作、学习状况和择业意愿等情况,鼓励少数民族学生把握机遇,积极择业,在工作岗位上展现自己的才华与能力。座谈会上盟就业局贷款科负责人就兴安盟创业项目库、兴安盟金融支持创业就业工作贷款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此次招聘会,为少数民族大学生就业创业搭建了良好的服务平台,为实现他们人生梦想搭建了靓丽的舞台。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