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隋维钧副盟长慰问盟森林消防支队

来源:盟林业局 作者:盟林业局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2日 11:1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11日,盟委委员、行署常务副盟长隋维钧来到盟森林消防支队进行慰问,行署张冰宇副盟长、盟林草局、盟应急局相关领导陪同慰问。隋维钧副盟长一行听取了森林消防支队前往山西沁源跨区域增援扑救行动的汇报,并代表盟委、行署向全体指战员表达了慰问。

  隋维钧副盟长指出,此次跨区域增援扑救行动中队员们不顾疲劳、连续作战,不讲条件、不计代价,充分展现了我盟森林消防队伍敢于迎难而上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基本功,不愧于森林卫士的称号。

  隋维钧副盟长强调,我盟春防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全体队员再接再厉,随时做好战斗准备,集中精神,驻守一线,靠前布防,为打赢春季森林草原防火攻坚战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