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人民防空办公室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调度会

来源:盟人防办 作者:盟人防办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4日 15:4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11日,盟人防办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调度会。各科室就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和工作难点问题向领导小组进行了汇报,领导小组根据科室汇报情况对当前工作重点任务及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班子成员、驻办纪检组组长、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办党组书记、主任宝锁主持会议并讲话

  宝锁要求,目前专项治理工作已转入第二阶段,第一阶段各项工作开展的较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的看到到工作中还存在的不少问题:一是工作难度逐步增加。随着第二阶段督查检查工作的开始,虽然我们已经从43项大问题中集中解决了一批问题,但剩余问题都是难解决的复杂问题以及若干具体问题;二是工作任务变重。我们需清楚的意识到,有很多待整改问题都集中在第二阶段解决,工作任务很重,纪委等部门的关注也集中在这个阶段体现,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新的工作任务;三是重视度还不够。一定程度上还存在侥幸、麻木的心理,按纪委及相关部门要求,各项工作开展的自觉性和警惕性都需进一步加强;四是问题查找的还不够全,自查问题还存在漏项的现象,细节工作做的还不够扎实;五是工作进展不平衡。各推进小组、科室存在工作进度、步伐不一致的情况。还未彻底形成统筹推进,同步整改的工作局面。

  宝锁强调,全办职工要以良好的状态,继续做好下一步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全面提升政治站位高度,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治理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做好专项治理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具体表现;二是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要加强工作摆布,完善工作方式、模式,做到构思工作计划,抓好实际落实,逐步形成先谋划后实施的工作机制;三是紧盯问题。要做到明确主体,加大整改力度,要做到将各项待整改问题的基数搞清,加快工作进度,将复杂、疑难问题请款分析透彻,把解决办法想足,做到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整改。四是要协调推动。既要做到机关各部门协调推进,也要做到加强与其他盟市人防部门的沟通,认真汲取其他盟市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同时要加强与上级纪委及相关部门的请示联系,拓宽与上级部门沟通渠道,切实形成“内外兼顾、协调推动”的工作机制。五是要做好统筹谋划。统筹安排好专项治理工作与机关日常工作、党建工作、机构改革工作等工作时间分配。机关各部门负责人要以自身为基准,抓好全办职工工作积极性的调度,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取得实效。六是办公室要发挥作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梳理会议中提出的难点问题,统筹落实好问题解决方案和工作计划,做好上报下通工作,协调机关各科室落实整改责任,推进整改任务。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